抱着自己哭
2礼
翩翩小郎君周许
回复@礼
侍郎楚子裴:有点公务,比较特殊,不能说。
猜不出来
?s i mi sh u w u .com
20这个窥屏狂魔已经没救了。
63一个很懂的匿名
55太医院的试验狂魔
回复@锦衣卫指挥使:你怎么也没休息?
21大理寺的小少卿
11礼
侍郎楚子裴
12锦衣卫指挥使
8锦衣卫指挥使
―――――――――――――――――――――――――――――――――――――――――――――
可是你们不能希望皇上和阿丽娅公主在一起吗!为什么老盯着乌孙使臣不放!!
19沉默的给事中
大概是迟了。
那不一样吧,皇上毕竟是一国之君……?
15沉默的给事中
回复@锦衣卫指挥使:嗯,刚刚
理完事情。
54大理寺的小少卿
恕我直言……楼上你这么说是想作死啊……
59一个很懂的匿名
56大理寺的小少卿
楚大人: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睡我
14太医院的试验狂魔
9大理寺的小少卿
回复@礼
侍郎楚子裴:你先去休息吧。
回复@沉默的给事中:因为我们都有一颗躁动的单
狗的心吧
57一个很懂的匿名
60太常寺少卿少卿卿
18锦衣卫指挥使
52大理寺的小少卿
10汪
回复@大理寺的小少卿: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楚大人知
皇上爱慕乌孙使臣的时候……可是气得骂昏君了……
16礼
侍郎楚子裴
1礼
侍郎楚子裴三月初七子时三刻
觉得你们好像很希望皇上和乌孙使臣这事儿成啊!!!
这个点我为什么要醒着被
太后要寿诞了呀!恭喜太后~
回复@礼
侍郎楚子裴:早点休息。
@礼
侍郎楚子裴这么晚还没休息?
太后寿诞将于本月二十日举行。
楼上真是够了!!
…………陆大人这算是前排秀吗心疼自己
5大理寺的小少卿
大家好我已经瞎了。
回复@大理寺的小少卿:我现在改口还来得及吗………………
7礼
翩翩小郎君周许
望各
好准备。
13沉默的给事中
3礼
翩翩小郎君周许
6沉默的给事中
回复@大理寺的小少卿:因为看热闹的永远不嫌事多
17锦衣卫指挥使
是呀,怎么啦?
53礼
翩翩小郎君周许
62礼
翩翩小郎君周许
回复@太医院的试验狂魔:你说的好有
理……
有公务就好好办事啊不要打情骂俏啦!!!
但是仿佛说出了什么人生真谛……
没人好奇那个有些特殊还不能说的公务是什么吗??
太后这么老了?完全看不出来呀
看我眼神。
【礼
公文】
说起来今年好像是太后的五十大寿了
61太医院的试验狂魔
楚大人连皇上喜欢乌孙使臣都不能接受……能接受陆大人吗……
因为从国家角度来讲,和亲是好事啊!
4沉默的给事中
58大理寺的小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