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眯了眼笑了,他
进血池里,然后摸了摸我的
,“真乖。”他这么说着,然后对我伸出手,“会走路吗?”
“我虽不介意,但实在有伤大雅。”我说
。
他被我这句话给逗乐了,他坐在床上支着下巴看我,而我则披着他的衣服坐在地上。非是我不想反抗,但全
上下实在是没有多少力气。尽
走路的力气还是有的,但直接装作连走路都无法进行的话对此后的行动也会方便很多。
“不会。”我睁着眼睛说瞎话。
我垂下眸子,淡淡叫了声:“主人。”
于是我也就
给他看了。
神说这是因为我沉睡了太久的缘故,所以需要……
妈的咬不动。什么鬼。
我用力咬咬咬各种姿势的咬,结果他的
肤相当坚
,纹丝不动。
“好的,主人。”我说
。
“说,‘好的,主人’。”他说
。
“先去洗澡,不然会弄脏衣服的。”他说
。
我爬上床去,坐了上他的腰,然后俯下
,向他的脖子咬去。
他的
在抖。虽然
肤厚但是也会疼吗?我心里这么想到。接着他
膛开始震动。好吧。他是在笑。气死我了。
之后的几天内他始终将我放到他的房间里,在吃饭时会抱着我一起去,我的力气似乎恢复了些,但比起从前依旧弱小的可怜。然后当着他属下的面他将我放在他的
上,然后给我喂食各种东西。他不允许我自己去吃。换句话说我需要吃下他给我的一切东西。
“……嗯。”
这可真是见了鬼了。我在心里想到。
那天深夜后神威入睡了,我走到他床边――他在地上专门给我弄了个大垫子,就好像养
物似的让我晚上在那里睡觉。我还未接近他的时候就感到他
上的气息改变了,我知
他醒了。
虽然没有力量也没力气,但是我的感官却和从前一样
锐。
不多时他的手下便送来了衣服,我想要换上,但却又被他抱起。
然后……
我感觉我长这么大就没这么生气过,上次这么屈辱还是和太宰治
他依旧没有动,估计是好奇我要
什么。
所以说是被当
收藏品放到家中了吗?
他依旧没睁眼。
它没说我需要什么,只是说,记得你是怎么醒来的嘛?
我当然记得。
我垂下眸子,告诉自己,权当是忍者修行。
而后神的声音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告诉了我
所遭受的一切。
他个子不算高,所以此时我也可以称得上衣不蔽
,他用欣赏地目光打量着我,我的脸上和
上都有着残余的血迹,
发上也是,干了后结成一团,有点脏兮兮的。他的目光里没带情丨
,不然的话我肯定早就忍不下去了。
之后我在春雨里亮相就是夜兔神威满
是血地抱着我的场景,而后他的衣服还盖在我的
上。春雨之人所惊非小,但夜兔神威冷冷看过去后所有人都噤声了,他抱着我去了他的房间,然后给手下吩咐了衣服之类。吩咐了一半后他看向我,忽地来了句:“如果是
物的话不穿衣服也是可以的吧。”
“喂。”夜兔神威用石
丢到了血池里,颇为不快地说
:“你听到我的话了吗?”
我假装不知
,还故意踉踉跄跄走到床边,然后伸出手,
碰到了他的脸。